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抓好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28 12:34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为增加脱贫群众收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3月25日,陕西汉中市工商联携汉中市腾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赴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举行产业发展座谈会暨捐赠仪式。

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重庆商会名誉会长、市腾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光友,南郑区湘水镇副镇长段龙飞,湘水镇包村工作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张军主持,会议介绍了海明村当前产业发展情况。蔡光友、段龙飞等人就适合海明村产业发展的羊肚菌及基础设施改造等项目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蔡光友向海明村捐赠1万元用于村产业发展,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明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张军,下一步,将帮助引进一批有兴趣、有实力的企业参与村产业发展,推动基础设施改善提升,把这个村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群众在这就业分红,增加他们的收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