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调研汉王药业IPO上市情况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06-15 15:35
来源: 民生导报
打印

69日,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到汉王药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IPO上市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强化服务保障,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钟书记鼓励汉王药业要坚定IPO上市信心,全面研究上市政策,加强与券商“互动”,倒逼中介机构积极运作,全力推动企业尽快上市。同时,钟书记对现代中药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他要求经开区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入对接企业,及时协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及上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汉王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就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上市情况、新厂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公司将持续发挥公司产品优势、市场优势,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按照计划时间节点,早日实现主板上市目标任务、新厂项目建成达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汉中社会经济贡献更大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汉王药业将把IPO上市提上日程,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脉络、创新产品服务,切实提升产品品质与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加大回报社会力度,为构建诚实互信的政企关系、促进地方经济良性互动发展贡献汉王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