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从五个方面学习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4 15:19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6月13日,市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讲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主持并领学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薛小兵在讲话中强调市工商联要从以下五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市工商联系统一是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大会报告所提出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工商联工作的目标定位和切入点。二是要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会、宣讲会以及新媒体平台,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商会、进社区,激励民营企业家立足实际、谋划发展,振奋精神、再创新业。三是要持续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培训,大力宣传惠企减费降税政策,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等活动,从中寻找并发现新的商机;四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为汉中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五是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做好督导,紧抓工作推进落实,明确责任分工,限时要求、各负其责,制定常态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完善奖惩制度,确保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促进我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