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第三季度联席会议暨“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安全住房问题排查动员会
2022-07-27 10:20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2022年726日,汉中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赴海明村召开驻村帮扶单位2022年第季度联席会议“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安全住房问题排查动员会。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韩德安,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等十余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主持会议。

联席会上,共同学习党建2022年第七期文章《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兴村振兴出新出彩》,互相交流前期赴留坝考察产业发展思路想法,为推动村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积极出谋划策。四支队伍分别“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安全住房问题排查、疫情防控、公益捐赠、防汛等工作进行通报。

齐红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两委”工作,就下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产业发展。要以留坝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开拓眼界、拓宽思维。二是立足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树立创新思维,不仅要学习思路、模式、经验,更要具有创业精神。三是产业发展要以点带面,解决难点,逐步扩大规模;积极创造条件,调动脱贫户积极性,鼓励农户打零工,增加务工收入;积极做好公益捐赠;及时进行入户走访,搞好“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安全住房问题排查,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张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联席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入户走访不走过场;三是夯实帮扶责任,加强与脱贫户协调沟通,持续做好海明村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