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联合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工作
2022-08-26 09:45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近期,汉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启动开展民营经济发展调研工作,抽调16名干部、分为四组,对全市新一届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市直各商会进行全面调研,了解情况、指导工作、摸排问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维稳安保工作。于2022年8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第四调研组首先到汉中市湖北商会调研座谈。市温州商会、市沔丞文化经贸商会代表、汉中市盛卓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湖北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活动。

为做好服务民营企业法治建设及宣传工作,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第四届全国民营企业法治峰会建设现场视频会,认真聆听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等领导对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法企建设等方面工作报告,并学习宣传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工作,推动以法治保稳定、稳预期、促增长,努力提振民营企业信心。

调研座谈会上,汉中市湖北商会会长沈红月就商会组织建设、建章立制、政策宣传、法律服务、服务会员、光彩事业、融资及参与汉中招商8方面进行了汇报;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林对本届商会换届工作和筹备商会党支部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的副会长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商会平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该商会工作成效,就商会下一步工作需要加强的5点问题出意见建议,要求商会班子成员要对所属会员企业进行问题摸排,切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认真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及维稳安保工作。

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对商会在支持疫情防控、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与充分的肯定,希望商会在逐步完善商会党建工作的同时,带领商会会员企业共同进步把商会工作越做越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