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来汉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09 10:29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0228487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部部长林泽炎、经济部发展处处长陆军、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佩宏、陕西省工商联经济与社会服务部二级调研员王小军一行20人,来汉调研新时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薛小兵、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汉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郑区汉中精测电器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城固锐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洋县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勉县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建设和发展规划、营商环境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指出,南郑、城固、洋县、勉县四个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市、县两级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坚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扎实做好下半年工商联各项工作。要在深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深化民营经济服务、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下功夫,认真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用心用情服务民营企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汉中召开了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在汉调研座谈会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薛小兵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市工商联工作情况。参会的企业和商会代表相继发言,就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汇报。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佩宏也就汉中企业调研中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增强了企业家创业的信心。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经济服务部部长林泽炎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汉中企业提出依托资源优势,发展“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理念。对于小型企业的发展要做到“小而优、小而强、小而精、小而美”的发展策略。对企业要求高站位,做到优强精美,找到工作着力点,内外资源整合,把政治引领和工作做到有机融合,做到企业发展壮大。

薛小兵对省工商联林泽炎,郑佩宏一行的调研和指导深表感谢,对提出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有技术创新意识,在数字化转型,企业发展要求做到强忍、变通、慈悲、实事求是等方针政策非常赞同。表示汉中工商联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寻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部分副主席、副会长,部分市直商会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及县区会员企业负责人56人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