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郑雪梅一行走访调研直属商会
2022-09-28 11:18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9月23日-24日,汉中市副市长、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郑雪梅一行,先后到汉中市张骞文化经贸商会及副会长企业脑安康医院、汉中市江苏商会及监事长企业大汉智成农业有限公司和汉中市福建商会走访调研,现场参观企业和商会会址,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商会建设以及商会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郑雪梅在听取商会会长汇报和各与会副会长发言后的讲话中指出,各商会要紧紧围绕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谋实事、多出实招、多见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励企业把党建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发展同步。要聚精会神抓服务,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服务平台、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传递党和政府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引导会员牢固树立诚信守法意识,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加快绿色转型。要凝心聚力强自身,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商会法人治理体系建设,持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不断加强商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打造“会员之家”,切实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郑雪梅对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不忘商会筹建目的。通过成立商会并良性运作,搭建好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的桥梁,凝聚全体会员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二是不断健全规章制度。以《章程》为核心,抓好各类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让各项工作在制度下阳光、规范运行,以“四好”商会建设提高商会影响力。三是切实注重商会高质量发展。发展会员、服务会员,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提升商会吸引力。四是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民生社会事业建设,为实现“乡村美、村民富”不断贡献商会力量。五是着眼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引导、政策宣传、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陪同9月23日调研,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陪同24日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