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携手市川渝商会中秋节慰问困难群众
2022-09-09 09:40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9月8日,汉中市工商联携手汉中川渝商会来到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米、油等慰问品。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总商会副会长、陕西千裡酥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彭龙华,市总商会副会长、汉中川渝商会会长、汉中异景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中福等参加慰问活动。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领导班子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增强工商联(总商会)兼职主席(会长)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市工商联(总商会)轮值办法的贯彻执行,继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大冲刺”行动,持续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与社会温情。


齐红玲一行每到一户,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鼓励他们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培养好孩子成才,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走出困境。群众激动地说:“感谢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对我们生活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汉中川渝商会自成立以来,热衷公益事业,以创造优秀商会为目标,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每逢传统节日,都会通过走访慰问、入户帮扶等多种方式,奉献爱心,践行“服务会员、热心公益”的宗旨。会长罗中福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的奉献精神,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关爱和扶持弱势群体,彰显新时代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