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赴湘水镇海明村召开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17:1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2915日,在参加完湘水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以后,为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驻村四支队伍,汉中市工商联第一时间赴海明村召开帮扶村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攻坚推进会。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建勇、湘水镇副镇长段龙飞,湘水镇包村工作组,海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等等参加会议。张军主持会议。

驻村第一书记袁会锦传达《南郑区关于明确奋力冲刺巩固衔接目标任务“七个坚决”的通知》,王建勇传达《湘水镇关于在全镇组建巩固衔接攻坚队的通知》。

张军通报了近期巩固衔接省级、市级督导、暗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逐项对照海明村存在问题进行对照研判,并针对存在具体(类似)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期限。

张军强调,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立足实际,夯实责任,对标对本抓好落实。三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逐户进行走访研判,高标准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