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2022-11-08 11:21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82日,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暑下半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一届工商联工作新篇章。

汉中市副市长、工商联主席郑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薛小兵,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和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薛小兵通报回顾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我联顺利完成了换届和高质量政治交接,11个县区主席按照要求配备到位。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开展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牵头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服务经济发展及开展法务咨询培训、指导基层商会换届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下一步,要持续加强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政治理论、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构建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要常态化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做好示范引领。要抓好五好县区工商联、四好商会创建,培育和发展新商会,推进玻璃商会组建,支持协调北京、成都汉中商会组建,配合组建汉商总会、做好汉商发展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要推进会员企业数据采集完善和市直商会换届工作,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包扶的海明村帮扶工作,同时务实、多形式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深度调研,探索发展路径对策,上下联动,共同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持续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智高、总商会副会长王利军,汉台区、略阳县、洋县工商联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并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郑雪梅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就推动工商联系统工作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聚合力。把学习贯彻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工商联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定信心谋发展。抓住发展机遇,提振信心,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参与促发展。民营企业要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汉中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战略实施及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加快推进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新一届班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齐心协力当好引导员、联络员、保障员。要聚焦重点强作为。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帮助非公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抓好五好县区工商联、四好商会创建工作,对标达标,促进工商联及商会综合能力大提升。要精准对接落实好中省市稳经济稳增长各项政策。同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探讨工商联工作考核机制,奋力谱写新一届工商联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