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07 17:09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近日,汉中市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主持,汉中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郑雪梅,副主席齐红玲,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商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工商联副主席朱智高,市总商会副会长王恭敬、林顺兴、李鹏岗、魏丙杰、韩伟国等企业家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企业发展情况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企业经营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好“两个健康”发展,着眼发展大势,理清工作思路,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提高民营经济人士政治素质;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上下功夫,推动落实惠企惠民政策;在创建“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上下功夫,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见实效。要精心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汉中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