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举行九月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11-08 11:19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市工商联举行九月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9月6日,在市工商联机关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九月主题党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邀请非中共领导列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主持。

活动首先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接着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一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之“防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陈华武以《领会中央精神、做好自身工作,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组书记薛小兵领学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做中秋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及作讲话,最后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和《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薛小兵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的任务依然艰巨的思想认识,自觉克服对纠“四风”工作的疲劳厌战情绪,压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将纠“四风”树新风作为本单位推进“清廉汉中”建设、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抓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经费、违规发放福利、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劵、违规参加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休闲娱乐及高消费活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落实应急值守、处置信访舆情等工作,适时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快速处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要求,带头弘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传统,以中秋为契机,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有机结合,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树立新风正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