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赴海明村调研产业发展
2022-11-11 10:00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11月10日,汉中市工商联一行赴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调研产业发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办公室主任汤瑜蓉、海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等参加调研。

市工商联一行首先查看驻村工作队办公、住宿情况,现场解决食、宿等现实问题;接着入户走访、参观养猪场、召开调研座谈会,详细了解海明村养殖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薛小兵对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作了宣传,介绍了四川昭化、勉县等县区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并指出,一是走出去,拓宽眼界,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二是立足实际,敢想敢干,走出适合海明村养殖产业发展的路子。三是走品质发展,以点带面,做大做精产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