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外资重点项目推介成功签约合作项目11个,总投资6.97亿元
2022-11-29 16:20
来源: 二三里资讯
打印

汉中市外资重点项目推介成功签约合作项目11个,总投资6.97亿元

11月28日上午,由汉中市政府主办,汉中市经济合作局与西安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汉中市外资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举办,共签约外资合作项目11个,总投资6.97亿元。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依托西安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资源,广泛邀请省内、长三角、大湾区外资企业、驻华机构、商协会参会,宣传推介汉中优势资源、对外开放政策和优质外资项目,掌握一批外资线索项目。

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红艳在致辞中介绍,汉中作为丝路源点城市,素有开放包容、海纳百川、融合发展的鲜明特质,近年来对外开放也日益成为汉中发展的新引擎。近年来,汉中市紧扣“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稳外资”专项行动,印发《做好外资利用工作实施意见》《“稳外资”奖励激励政策措施》等,加大奖励扶持,支持外商外企做大做强;成立汉中海关,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完善开放配套;开通“汉西欧”中欧班列,开拓国际市场;组建工作专班,完善外商投诉服务机制和“四个一”服务措施,为外资项目落地提供全流程保障。

王红艳表示,汉中市推行“产业+园区+资本”等模式,打造园区产业承载高地,聚集资本、科技、人才等要素,优化生产生活和服务环境;推行产业“链长制”全链赋能,形成了一县一区、一区多园、一园一业、错位发展的良好格局。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平台,能让更多国际友人认识汉中、了解汉中、走进汉中,亲身领略“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风采魅力,实地感受汉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推介会上,汉中市招商大使全面介绍了汉中优势资源、产业方向和投资环境。在陕外企介绍了投资意向,汉台区、略阳县,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对各自的重点产业、政策环境和合作项目进行了精彩推介。

此次共签约外资合作项目11个,总投资6.9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2.77亿元,协议项目5个、总投资4.2亿元,产业涵盖绿色食品、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绿色能源、现代商贸、生物医药、现代材料等,将为推进汉中市扩大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二三里资讯)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