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11-08 11:1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

9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活动进行全员动员部署。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和《关于强化干部激励约束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的若干措施》,并紧密结合工商联实际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牢固树立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责任感。

薛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增强扎实做好清廉汉中作风能力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工作中把开展清廉汉中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五星创建”“党建品牌”创建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到年度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中,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始终,做到用好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用好的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效,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夯实责任意识,强化各项措施,严格按照市委办会议部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工商联实际,高度重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政商关系,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作风能力建设长效机制,真正达到受教育、转作风、强服务、提效能的目的,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要提升站位,抓好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定期总结成果。建立长效督查机制,对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定期总结工作成果,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