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举办商会县区行活动
2022-12-21 09:44
来源: 留坝发布
打印


促招商引资、稳经济大盘。12月15日,由留坝县人民政府、汉中市工商联主办,留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经合中心承办的汉中商会留坝行考察座谈签约活动在留坝举行。为进一步推介留坝旅游资源,深化招商引资,促进汉中市各商会与留坝县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各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嘉宾以及留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密,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刘海涛,副县长尹鹏先,县政协副主席胡江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汉商留坝行”考察座谈签约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留坝江西营秦岭山珍物流园、携程农庄1号直营店、玉皇庙镇道班宿、留坝“四个一百”项目九房山居、红二五国防教育基地、留侯镇营盘村紫柏山国际滑雪场等地,详细考察了解我县乡村旅游、特色民宿发展方面的新举措、新变化、新气象。

在政企签约座谈会上,陕西科贸技工学校与县人社局就职业技能校县合作培训项目、汉中市文旅体集团与留坝县文旅投资集团就旅游品牌战略合作项目、陕北商会与武关驿镇武关河村就“万企兴万村”行动消费帮扶采购项目进行签约。

座谈中,王文献致欢迎词,县经合中心、投资集团、两山公司对留坝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传推介。各商会负责人、与会嘉宾就留坝之行谈感想、提建议、谋发展、促合作,大家一致认为,留坝县近年来经济社会旅游各方面事业蓬勃发展、日新月异,县委、县政府对留坝旅游以及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依托山水人文资源禀赋,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不断谋求发展合作的信心、决心和勇气令人钦佩。表示,将进一步立足自身产业、对接资源优势、不断促进双方在文创、团建、物流、文化旅游、研学实践、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强互惠互利、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不断将项目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齐红玲指出留坝县委、县政府在疫情解封之后,先行一步,为政府、企业、商会之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搭建创造合作交流机会,吸引企业投资方面诚意满满。留坝自然资源、人文历史禀赋厚重,投资环境宽松有序、政务环境务实高效,是投资宝地、宜居福地。希望相关企业、市直商会,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趁势而为,与留坝深入合作交流,加大投资兴业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表示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架起政企“连心桥”,当好贴心“娘家人”,助力汉中商会各企业与留坝深入交流合作。

周密对与会嘉宾来留并为留坝旅游产业发展、产品开发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交办各企业在座谈中的意见建议,希望与会嘉宾情系留坝、推介留坝、投资留坝,诚挚邀请更多朋友到留坝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共谋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