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三角17.07亿项目活水涌流汉中
2022-12-28 16:25
来源: 南通发布
打印


南通举办汉中市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推介会

23日,由汉中市商务局主办,汉中市工商联、南通市工商联、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协办的汉中市承接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在南通举办。会上共签订项目10个,总投资17.07亿元。

本次推介会是汉中市商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红、昂扬奋进开好局的有力举措,也是防疫政策调整优化后,我市主动“走出去”、积极开展经贸合作的具体行动。

汉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平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吸引长三角地区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企业来汉投资兴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南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黄卫星指出,两市聚焦扶贫帮困、干部交流、劳务协作、经贸合作等重点工作,加强重大产业、重大工程、重大政策等方面的战略协同,通汉协作向多层次、多形式、宽领域、全方位拓展。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围绕利用外资、园区发展、技术合作等领域,不断拓展两地合作空间。

会前,汉中代表团考察拜访了南通佳可贸易有限公司、南通瑞升运动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会上,汉中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国强介绍了汉中市外贸发展基本情况和支持政策。汉中经开区、汉中航空经开区、南郑工业园区、城固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西乡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做了推介发言。南通佳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浩作为客商代表交流发言,表达了在汉中投资发展的强烈愿望。

签约仪式上,汉中市相关县区、园区与南通市有关企业分别签订了克莱德总部经济迁移、瑞升运动产品城固生产基地、电容器生产线、光伏设备精密陶瓷吸盘、农业技术研发等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7.07亿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