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开展双节走访慰问“进、知、解”专项行动
2023-02-09 10:55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市工商联开展双节走访慰问“进、知、解”专项行动

按照汉中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汉中市工商联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市工商联驻会领导深入帮扶村、退休老干部家庭,走访慰问开展“进知解”专项行动。

用心用情走访慰问脱贫户。汉中市工商联携手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镇巴商会、汉中市山东商会深入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开展“进、知、解”新春送温暖活动,给该村的85户脱贫户、五保户和驻村干部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酱油、食醋等价值1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祝福他们欢度春节。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春节前夕,汉中市工商联驻会领导分为三组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问候,感谢老干部无私奉献为市工商联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市工商联工作,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召开在外汉商新春恳谈为扎实推进双节四送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汉中市与各驻外商(协)会和在外汉商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125日,汉中市委统战部、市经合局、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在外汉商新春恳谈会。会上向与会在外汉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广大在外汉商回乡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市工商联全面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在外汉商发出共建共享倡议,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架起服务汉商的连心桥,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