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汉中市捐赠仪式在汉中市略阳县举行
2023-02-20 16:03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汉中市捐赠仪式在汉中市略阳县举行

2月16日,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汉中市捐赠仪式在汉中市略阳县召开,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出席活动并讲话。汉中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郑雪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上,明日之星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与陕西省山东商会向陕西省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捐赠总价值4000万元的教学设备,主要包括创客空间——创意盒子、遥控无人机、编程机器人、AI智能平板电脑等教育信息化设备。其中,向汉中市捐赠价值880万元的教学设备,向略阳县捐赠价值80万元的教学设备,向帮扶村所在镇的中心小学捐赠价值60万元的教学设备。张志敏代表省工商联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格乐公益基金管委刘加亮理事长颁发了捐赠荣誉牌。

陕西省“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是社会组织及民营企业关爱教育,践行统一战线“同心思想”的有力实践。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格乐公益基金管委会立足时代大局,坚定初心使命,始终秉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企业家精神,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行动,踊跃参与我省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活动,为助力陕西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文化强省贡献了民企力量。

汉中市各县(区)工商联、教体局等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