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招商不打烊 汉中市举办在外汉商新春恳谈会
2023-02-09 10:46
来源: 汉中招商
打印

春节招商不打烊 汉中市举办在外汉商新春恳谈会

为扎实推进“双节四送”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我市与各驻外商(协)会和在外汉商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5日,汉中市在外汉商新春恳谈会在汉中红叶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合作局、市工商联(总商会)、市经合局驻外招商分局,部分县(区)工商联负责人,汉中驻外商(协)会负责人以及在外汉商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柏海成、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方如军分别致辞,向与会在外汉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广大在外汉商回乡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我市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稳商理念,全力以赴为广大在外汉商拓展发展空间、搭建广阔舞台,优化营商环境,做靓“汉商回归”品牌,推动“老朋友,新合作”,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和优越的环境保障广大“汉商回归”企业健康顺利发展。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全面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在外汉商发出了共建共享汉中市汉商总会的倡议和号召,表示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架起服务汉商的“连心桥”,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播放了汉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汉中招商大使对汉中产业发展和政策环境进行了专题推介。  

山东省陕西商会会长、天南地北汉中人组委会主任、山东金亿控股集团董事长郑沛新等三位企业家代表在外汉商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汉中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与会在外汉商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家乡的代言人,积极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推动在外汉商项目回归、人才回归、资本回归,不断擦亮“汉商”品牌,携手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 (汉中招商)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