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
2023-02-01 11:15
来源: 汉中市文化馆
打印

1月31日,“学习二十大 翰墨扬清风”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展在市文化馆举办。汉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旭坚宣布开幕。汉中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市纪委副书记杨厚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汉中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主办,市纪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化馆联合承办,旨在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在清廉汉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在全社会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文化土壤,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推动清廉汉中建设走深走实。


杨厚军在致辞中表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对于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净化从政环境、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举办本次廉洁文化书画展的目的,在于发挥文艺工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底和饱满的创作热情,把新时代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艺术相结合,用书画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提升廉洁文化修养,增强崇廉拒腐思想意识。希望各级文化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书画爱好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挖掘利用中华传统文化和我市廉洁文化资源,创作出更多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廉文化”、传递“廉能量”,推动清廉汉中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市文化馆及参展的文艺家发言表态,要主动投身火热实践,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文化之力助力清廉汉中建设,积极主动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