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汉商总会成立
2023-03-20 16:41
来源: 《今日视点》
打印

汉中市汉商总会成立


3月17日,由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汉中市汉商总会成立大会在兴汉新区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市政协主席蔡煜东,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副市长郑雪梅,中国工程院院士赵铱民等出席大会。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主持大会。

李瑛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对汉中市汉商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李瑛说,汉商是秦商发展的典范,更是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汉商总会的成立恰逢其时,这既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举措,更是响应时代新要求、践行全省“三个年”活动、助力陕西“四个经济”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当好凝聚汉商的“引路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当好组织汉商的“生力军”;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当好服务汉商的“娘家人”,凝聚汉商力量、打造汉商品牌、服务汉商发展,形成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更大范围叫响汉商、发展汉中。


张启东表示,汉中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滋养了淳朴坚毅、勤劳实干的天汉儿女,造就了历史悠久、实力强劲的汉商队伍。汉商总会的成立将发挥人脉聚合和要素集聚作用,让天下汉商在更高层级叫响汉商、发展汉中,共同开创汉商满天下、携手创伟业的新格局。汉中将始终秉持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以更大力度支持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在落实政策举措、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着力,让服务更精准、更给力、更贴心。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争做担当型汉商;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争做工匠型汉商;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争做创新型汉商;富而思源、回报社会,争做乐善型汉商,坚持组织强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张启东为汉中市汉商总会授牌,市工商联、市民政局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汉中市汉商总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成立汉中市汉商总会党组织的批复,市行政审批局向汉商总会颁发了社团登记证。陕西省秦商总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致辞,新当选的汉商总会会长和上海市汉中商会会长、广东省汉中商会会长、深圳林园投资公司董事长作了发言。

                                                                                       转自今日视点》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