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陪同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23-05-22 15:47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518日汉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陪同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到南郑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邱仕伟在黄官镇、青树镇,先后走访调研了陕西黄官酒业有限公司、南郑良顺藤编发展有限公司和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要素保障、非遗产业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邱仕伟指出,民营企业家要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坚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信心,服务发展大局。要明晰发展方向,找准企业定位,深挖市场潜力,深耕行业领域;要拓宽发展思路,深入研究市场需求,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

邱仕伟强调,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主动靠前服务,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加强联系指导,注重团结引领,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反馈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供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有效率的服务,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