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汉中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工作情况
2023-05-12 10:28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汉中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工作情况

424日至26日,陕西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带队,省“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来汉中市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薛小兵参加省调研组来汉调研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二级调研员张军和相关县区领导陪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南郑区、镇巴县开展调研活动,先后来到汉中田禾水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汉中曙坤茶叶科技有限公司、镇巴百事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八个民营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区开展工作情况,企业生产经营、联农带农、村企共建帮扶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做法经验、实现村企融合发展、互促共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426日,在汉中市召开省调研组来汉调研座谈会。各县区工商联、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各县区工商联汇报“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发言,薛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志敏作重要讲话。

张志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万企兴万村”重要指示为指引,围绕中心大局,抓好“万企兴万村”台帐数据管理,进一步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做好典型选树,加强对工作的督导,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工作,对我市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进行了安排和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

薛小兵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各县区工商联、市“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省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部署,落实好本次会议上调研组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扎实有效,服务上要积极主动,督查上要形成常态,采取措施推进“万企兴万村”台帐数据管理等工作,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地落实,取得新的工作成效。(汉中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