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城市发展机会推介会在榆林举行
2023-05-19 09:51
来源: 汉中招商
打印

汉中市城市发展机会推介会在榆举行

                   汉中市中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汉中市总商会副会长、汉商总会秘书长侯贵平在会上推介发言

418日,汉中市城市发展机会推介会在榆举行。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分别致辞。

张启东表示,多年来,汉中榆林两地在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经贸往来等过程中素有合作交流的悠久历史。期待与榆林携起手来,共同奋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格局、打造文旅融合发展典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民生事业发展。

赵勇表示,榆林和汉中都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与战略窗口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深两地友谊,推动两地发展,促进双方在文旅、康养、现代农业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期待榆林企业家能够“走出去”,汉中企业家能够“走进来”,共同寻找两地共荣发展的契合点,共创汉中与榆林发展的美好明天。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