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汉中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10:18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4月26日,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汉中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省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薛小兵主持会议,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张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敏指出,要围绕中心大局,抓好“万企兴万村”台帐数据管理,进一步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做好典型选树,加强对工作的督导,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等方面的工作。

薛小兵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扎实有效,服务上要积极主动,督查上要形成常态,着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保障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