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高咨委召开学习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
2023-05-25 09:39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3年5月20日,汉中市工商联高咨委联合陕西科贸技工学校召开学习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

市工商联高级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刘春艳、熊炜、田海情等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汉中市军分区政委李贤烨,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高咨委联络部部长胥晓毅主持。

会上,市工商联高咨委主任周汉生领学“学习强国”刊载的《习近平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新闻报道,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传达省、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及汉中市进一步服务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3条措施”主要精神;市工商联高咨委副主任饶长铭传达市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议、汉商总会成立大会暨招商考察活动主要精神。陕西科贸技工学校支部书记胡亚娥介绍教学工作及学校新址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李贤烨在会议讲话中,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军民融合,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等讲了重要意见。

与会企业家结合各自实际,座谈交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研讨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和宣传贯彻“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等方针政策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出台的各项政策要求,努力推动民营经济为汉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作出更大成绩。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陕西科贸技工学校投资2亿余元的新址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观看了宣传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