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汉中市浙江商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23-05-15 10:01
来源: 汉中市浙江商会
打印

5月12日,汉中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浙江商会换届庆典大会在汉中市汉艺文化酒店隆重举行。

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共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陕西省侨联联络信息部三级调研员、青委会秘书长杜红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侨联主席董泽,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二级调研员张军,经联部部长周智燕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陕西省华东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金钦法,陕西省浙江商会会长林贤乐,汉中侨商会会长张德顺等兄弟商会、汉中市异地商会代表,特邀嘉宾及商会全体会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致辞,他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向所有会员朋友以及在汉工作生活的浙江籍企业家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汉中市浙江商会是有底蕴的商会,是有担当的商会,是有作为的商会,是有情怀的商会,在推动汉中建设上汇聚了磅礴力量。他强调,汉中市浙江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务实合作;要抓住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邱仕伟致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了汉中市浙江商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汉中市浙江商会《财务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汉中市浙江商会《章程》(修正案)。举手表决通过了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费标准》、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届监事长《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长。

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随后召开的汉中市浙江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和二届一次会长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陈岳明连任第二届商会会长,柳志坚当选为监事长,周旦连任第二届秘书长并聘任为名誉会长,林一帆、徐侠剑当选为执行会长。

汉中市浙江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

汉中市浙江商会二届一次会长会议

下午6时,由汉中市委统战部、市经合局、市工商联主办,汉中市浙江商会承办的汉中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盛大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主持招商推介会。

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致辞,她指出,汉中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发展理念,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以保障汉中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浙商企业家们在推介项目中发现新的商机,找到新的增长点,发展壮大自身企业,努力实现个人事业与汉中发展事业的双赢,使汉中成为浙商企业家们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齐红玲致辞

汉中市经济开发区主任陈家浩作经开区2023年推介环境专题推介,汉中聚利村镇银行业务总经理朱志猛作业务服务推介,优越的投资环境、优质的金融服务引起了参会各位企业家极大的兴趣。

汉中市经济开发区主任陈家浩作专题推介

汉中聚利村镇银行业务总经理朱志猛作专题推介

推介会上还播放了汉中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和招商引资项目介绍片,招商推介宣传员重点推介了汉中优势资源、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并欢迎广大企业家们来汉中投资兴业。

招商推介宣传员作汉中重点产业推介

在汉中市浙江商会换届庆典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小兵向汉中市浙江商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荣誉奖牌,并为商会第二届会长陈岳明授牌。

薛小兵向汉中市浙江商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荣誉奖牌

薛小兵为商会第二届会长陈岳明授牌

陈岳明会长讲话,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向关心商会工作的各级党政领导、向支持商会工作的有关部门、单位、兄弟商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汉中市浙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各位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不负领导重托,不负会员众望,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作为,奉献浙商力量,以实干担当不断谱写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岳明讲话

陕西省华东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金钦法致辞,他向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以陈岳明同志为会长的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遇。为双方企业谋发展求进步,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西安汉中两地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为积极的努力。

金钦法致辞

陕西省浙江商会会长林贤乐致辞,他表示,值此换届之际,在陈岳明会长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希望广大会员和浙江籍企业家继续发挥浙商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汉中和浙江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贤乐致辞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华武宣读《关于汉中市浙江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部分参会领导及商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陈华武宣读批复




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会议当晚还举办了汉中市浙江商会答谢晚宴,商会特别邀请演出团队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参会领导、嘉宾、会员欢聚一堂,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汉中市浙江商会会长陈岳明及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上台祝酒,为各位领导、嘉宾、商会同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上台祝酒

答谢晚宴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汉中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浙江商会换届庆典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汉中市浙江商会将继续高扬互利共赢之帆,把稳团结合作之舵,以家乡人民为依托,以汉中发展为根基,以互帮互助为抓手,在逆境中求生存,在竞争中谋发展,继续谱写汉中市浙江商会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