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扶贫招聘会走进南郑区海明村
2018-08-13 16:56
来源:
打印

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就业扶贫招聘会走进南郑区海明村

 7月25日,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汉中汉源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汉中兴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原则,走进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开展就业扶贫招聘会,助力精准脱贫,促进当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集团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好招聘会场,同时,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兴汉新区巡礼片》,让村民们加深对工作地的了解和感知无论是为自己求职,还是想让在外打工的亲人回家乡就业,当地村民都在万分珍惜集团公司此次所搭建的就业平台,都期望通过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就业招聘会是汉文投集团根据海明村际情况而特别选定的就业岗位,具体包括了行政专员、会计、保安、秩序维护、保洁、服务员、布草员、洗碗工等 200余个岗位。一经录用,集团公司还将为其提供餐补、员工宿舍、入职满半年购买五险以及加班有额外加班工资等人性化福利待遇,真正让贫困村群众放心就业。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