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文投集团与帮扶村举行教育及产业帮扶集中签约仪式
2018-08-24 11:47
来源:
打印

汉文投集团与帮扶村

举行教育及产业帮扶集中签约仪式

为结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再添新动力。8月16日,汉中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洋县槐树关镇北梁村、勉县定军山镇定军山社区(原元山村)签订了《兴汉教育资助专项资金协议》《汉文投农副产品购销协议》及《苗木花卉购销协议》,资金总额达70万元。现场还为帮扶村6名今年刚考上大学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7.5万元。 

             

此次活动是汉文投集团按照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关于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方案》精神的具体践行。汉文投集团出资30万元设立兴汉教育资助专项资金,针对帮扶村高中、大学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助学金的支持,增强其学习动力,帮助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汉文投农副产品购销协议》是根据两村现有的农副产品资源,汉文投以市场价格分别向两村各购买价值5万元的农副产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于此同时,汉文投集团还结合兴汉新区园林绿化等苗木花卉需要,与定军山社区(原元山村)苗木花卉基地签订了价值30万元的购销协议。三个协议的集中签约,将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领域为两村早日实现脱贫提供坚强动力。

              

活动当天,当地镇党委政府、村委干部及村民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一名受资助的大学生在发言中表示,我会将企业给我们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用自己的青春报效祖国,建设好家乡。 (汉文投集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