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9-12-17 09:44
来源:
打印

12月15日,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盛大开业。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卫军,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专家组专家贡奉平,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副会长、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小虎等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

         

孙卫军代表中共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支部委员会、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向出席开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与帮助汉中市健康管理行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公司是汉中首家规范化、标准化运营的健康管理公司,也是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在汉中地区的科普宣教和理论实践基地,他期望新开业的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创新,推出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为汉中市健康管理服务行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曹志峰代表汉中市工商联对汉中市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表示诚挚地祝贺,并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汉中市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期望汉中市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理念,脚踏实地的经营,普惠人民群众,成长为汉中乃至陕南地区标志性健康管理服务企业。

贡奉平讲话对汉中市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表示诚挚地祝贺,认为公司的开业响应了健康中国行动及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号召,是利民好事。期望公司以规范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汉中领邦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虎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与未来发展方向。他说,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一支汉中首家专业、优秀的健康管理服务团队,公司是一家以未病预防、亚健康调理、慢病管理、小儿健康管理及孕产妇安全周期管理等业务为主的新型健康管理服务企业,公司商业模式的确立与快速发展,得益于国家深化医疗改革和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提出的从“病有所医到健康管理”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得益于政府引导“从医疗服务向健康管理服务转变”的重大举措,得益于公司团队超前的战略眼光和清晰的发展思路及领邦团队伙伴们的永不满足,想大干大的创业激情和大家脚踏实地、诚信实干的敬业精神以及管理层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和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他表示公司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热忱服务,做汉中健康管理事业领行者。

         

据了解,汉中领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汉中首家集“精密健康体检、精细健康管理、精准健康干预”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健康管理机构,公司拥有温馨的环境、精密先进的监测设备与精锐管护团队,并聘请专家团队为高级健康顾问。公司秉承“1+3+N”的经营理念,倡导全方位、全周期的动态健康跟踪服务,致力打造合作最优秀、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团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