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2022-04-27 14:37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022年4月20日,汉中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汉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柏海成主持会议,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办、市人行汉中支行有关负责人和民营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柏海成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精神

与会10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会上交流发言,并围绕自身企业经营发展问题以及要素保障、金融扶持、减税降息、人才引进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会相关部门相应作了解答。

邱仕伟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推进企业发展,展示汉中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增强使命情怀,争做优秀企业家,努力打造汉中知名品牌。

邱仕伟强调,参会的相关单位务必强化保障服务能力,做到“一企一档”建立台账,为企业办实事,助推汉中民营经济发展。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全市“双招双引”;建立联系机制,做好“亲商惠企月”活动,努力推动汉中高质量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周智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