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河南商会三家会员企业获评汉台区优秀企业
2023-01-31 15:38
来源: 文化艺术报
打印

    汉中市河南商会三家会员企业获评汉台区优秀企业

2023年1月29日,汉中市汉台区政府 2022年“转作风稳经济增长,优服务强市场主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2022年度作风优良、真抓实干,锐意创新、成绩突出的优秀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汉中市河南商会会长企业汉中驼人工贸有限公司、商会名誉会长企业汉中市龙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和商会理事单位汉中市美悦国际月子会所等三家河南商会会员企业被评为优秀企业。

     汉中市河南商会成立于2016年12月。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商会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已发展会员单位100多家,得到了汉中市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指导支持,先后荣获“汉中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等荣誉称号,这是商会全体会员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该商会进一步强化政治属性和统战功能,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立足本职、爱国奋斗、建功立业。

此次汉中市河南商会三家会员单位再获殊荣,不仅是汉台区政府对商会会员单位工作的肯定,更是商会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新动力。汉中市河南商会会长魏丙杰表示,商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建设全国“四好”商会为目标,对标先进、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积极争创一流的商会组织。(文化艺术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