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持续开展“奉献爱心,助学圆梦”活动
2015-08-26 15:59
来源:
打印

市工商联持续开展

 “奉献爱心,助学圆梦”活动

 

市工商联在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与社会公益、扶贫济困行动、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8月份以来,市联集中开展“奉献爱心,助学园梦”活动,市经济开发区商会、市房地产商会、山西商会、河北商会、江西商会、渭南商会,装饰业商会、房地产商会,以及市联部分副主席、副会长和非公有制企业等出资97500元,采取一对一帮扶,上门发放的形式,为全市19个家庭困难的20名困难大学新生(孪生姐妹两人)发放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走入大学校门,实现大学梦。

多年来,市工商联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致力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围绕救助弱势群体、扶贫帮困、助学助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广大民营企业家广泛支持。特别是持之以恒地打响“爱心助学”这个公益品牌,为贫困家庭分了忧,为莘莘学子解了难,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市工商联广大会员参与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扶贫助困和社会公益事业等,累计捐款捐物达数千万元。(汉中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