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2015-11-06 11:26
来源:
打印

全省非公经济人士

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1030下午,全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玉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永华、魏九林等出席会议。省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市县工商联、行业商会、异地商会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振强,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龙君,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世祥,岐山县工商联副主席兼副书记王瑞红,陕西省工商联闽商商会会长林后辉,陕西省园林商会秘书长张鹏华6人就一年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还有14家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刘玉明指出,通过大家的交流发言,比较集中地反映了我省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展示了成效。他对全省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下一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进一步教育引导、进一步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督导、进一步建好机制。希望大家通这次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继续开拓思路、创新措施、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精心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不断把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宋永华要求,交流会结束后,各市要将会议精神向党委和政府的相关领导汇报,并召开各市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认真总结一年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为理论、制度,规范贯彻下去,安排部署好下一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松懈、厌倦情绪,在“常常”二字上下功夫,把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第三要认真做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安排谋划好明年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龙君在会上作了题为《以丰富的活动载体确保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大会发言,他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汉中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刘玉明书记的讲话,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一是及时向党委汇报,适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具体措施;二是及时召开全市推进会,交流经验、树立典型,指导好面上的工作;三是及时精心策划,创新载体,凝聚共识、整体推进;四是发挥优势,整合力量联动发力,保持活动的激情和活力,常态化,经常性、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活动,为全市非公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汉中“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市工商联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