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小组领导来汉检查指导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5-11-06 15:06
来源:
打印

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小组领导来汉检查指导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114,省工商联副主席、省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永华,省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薛海军一行3人,到镇巴县检查指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梁龙君,镇巴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蜀莹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泾洋镇商会、镇巴县小洋绿色产业园区、陕西顺通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基层商会和园区、企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陕西顺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伟国介绍了公司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杨蜀莹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检查组介绍了全县的基本概况及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宋永华代表检查组一行对镇巴县统战部、工商联在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加大对示范点的先进典型宣传、表彰力度,搞好示范点的挂牌工作;二是在“四信”教育中,要重点突出“守法诚信”教育,着力点放在严格照章纳税和诚信经营上。动员企业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风采。(市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小组)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