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01 09:29
来源:
打印

                                             

    429日下午,汉中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恭敬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陕西商洛市、安康市自然保护区、农村、学校及西安市企业、大学、街道的部分图片,王恭敬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既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明确了陕西“干什么”,又精准指导我们“怎么干”,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与会同志一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冠肺炎病毒防控中,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创造了世界奇迹,我们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英明和自己祖国的强盛而自豪。国家在促进复工复产过程中,采取减税免税政策,体现了党对企业的重视,对人民的关怀。我们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工作,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王恭敬书记强调,我们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抱团发展,为汉中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汉中市福建商会  苏方顺)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