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六大产业促进会开展庆“五一”书画联谊活动
2020-05-06 19:34
来源:
打印
                                

202055日,汉中市六大产业促进会工作调研暨庆“五一”书画联谊活动在勉县褒城镇金寨村赤土岭文化驿站成功举办。活动由汉中市六大产业促进会副会长熊建华及汉中市赤土岭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汉中市汉沣制衣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等协办。

 汉中市工商联驻会领导,市六大产业促进会28名副会长、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会员代表,市振兴乡村产业服务公司史瑞华,汉中书法院院长尤全生,汉上知名画家何长生、史延年,著名书法家马俊惠,军旅诗书画名家胡新龙,汉中市风景园林协会、汉台区奇石文化协会主席周延峰,赤土岭文协管理层部分人员共计约40余人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中,汉中市六大产业促进会副主席、汉中市赤土岭文化交流协会主席熊建华致辞后,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随后开展了户外采风活动,走上赤土岭,绘画、拍摄赤土岭人文风情;还寻访了“三线”文化基地——陕四队、勉县油橄榄厂、群峰机械厂、未来生物、汉徐化工厂、曹家沟水库、石门水管站等。活动由赤土岭文化驿站站长曾建国主持。

 之后,开展了工作研讨。汉中市六大产业促进会会长曹志峰发表了讲话,对赤土岭文协近年来在文化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影响给与了充分肯定,就六大产业促进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路提出了具体意见。促进会秘书长隋兆华就工作措施提出具体设想。汉中市龙江建司董事长张德顺,汉沣制衣总经理李红宇、美年大健康经理王磊等纷纷发言。

                  

 市六大产业促进会去年底成立后,已发起一起抗疫捐赠公益活动、一次联谊活动,此为副会长单位主动承办的一次文化交流活动。六大产业促进会今年已拟定工作要点、活动计划,其日常工作进入了常态化,将在组织和引导大家在疫情后复工复产、加强合作,分产业加强组织成员发展、产业培训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真正实现促进产业发展的宏伟目标。

(市工商联  周智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