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携手兰州市汉中商会开展庆六一扶贫捐助活动
2020-05-27 17:25
来源:
打印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唐伟)5月27日早上,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秘书长陈华武,工会主席张军、市总商会副会长李强、兰州市汉中商会会长杨靖和心人士共同汉中市南郑区湘水镇海棠寺教学点,对学校的20余名贫困学生进行扶贫捐助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捐助方对全校师生表示节日慰问关怀。

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欢声笑语,系红领巾孩子们与参加活动的来宾们亲密互动,共同享受快乐时光,共迎六一儿童节来临!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汉中商会企业德力园商贸公司为湘水镇海棠寺教学点捐赠了58寸电视机一台,音响一台,办公桌两张,体育用品若干,生活用品(鞋子26双)价值10000余元

杨靖会长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的苦难,早日成才,争取早日报效祖国和家乡。同时,希望学校多关心、关注贫困学生,为其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使其健康茁壮成长。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