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健康沙龙福利活动
2020-06-24 10:06
来源:
打印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损失,同时为我们加强养生保健、增强身体素质敲响了警钟。特别是一直忙碌工作的企业家们为了事业,常年超负荷工作,无暇顾及锻炼及健康养生知识方面的学习。针对这一情况,市工商联、市总商会6月23日在汉中美年大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首次企业家健康养生沙龙活动。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市总商会副会长许浒、朱富斌、李强、陈汶、王国双、熊玮以及部分市直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共2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的市人民医院原院长、著名的心血管专家杨军等资深专家教授为企业家讲授如何预防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等疾病医学预防和健康养生知识,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及全自动除颤仪使用学习等实操演练,专家们一对一健康咨询、互动交流,汉中美年大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还就企业与企业家健康风险管理知识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这次活动,让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和注重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加强身体保健,让自己的工作生活融入学习健康养生的空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快乐的心情投身企业的经营管理,更好的为我市经济发展服好务。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深有感触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