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福建商会扶贫爱心慰问略阳谭家庄村受灾群众
2020-09-14 19:34
来源: 汉中市福建商会
打印

                           
    2020年8月28日,汉中市福建商会组织部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与党员共10余人驱车前往商会包扶村略阳县郭镇谭家庄村开展“一桶油几袋粮  满载爱心希望”受灾群众慰问活动。汉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张涛、略阳县民政局社会管理科主任罗瑞、扶贫工作队组长赵成轩及商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恭敬,常务副会长、扶贫部部长林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扶贫工作队组长赵成轩主持。 

                          
    座谈会上,村支书杨长生介绍了8月中旬村民受灾情况,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恭敬代表福建商会党支部,常务副会长、扶贫部部长林超代表福建商会全体会员向谭家庄村党员、干部、受灾村民表示诚挚的问候。王恭敬同志讲,为支持谭家庄村群众脱贫致富,我们福建商会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工商联号召,倾注了心血,投入的精力,奉献了爱心和真情。我们衷心希望受灾群众坚定致富信心,克服困难,勤劳奋发尽快过上新生活走上致富路。希望村两委干部把物资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我们相信谭家庄村一定可以早日重建家园,共同致富奔小康。
    此次活动为谭家庄村村民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面条等慰问物资价值12260元。在村支书杨长生的带领下,商会一行人前往受灾村民家中为他们亲自送上慰问物资,并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受灾村民能克服暂时困难,尽快重建家园。汉中市福建商会已被市、省层层推荐为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汉中市福建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