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向略阳县灾区捐款
2020-10-20 10:33
来源: 阳光公益自愿者协会
打印


8月29日,汉中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明带领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及部分爱心人士一行,前往略阳县郭镇、西淮坝镇慰问,将募集的33600元捐款送到两个镇的21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贫困家庭及19名贫困准大学生手中,以表达阳光公益协会爱心人士们对灾区群众的支援和爱心。

8月中下旬以来,汉中市略阳县遭遇近年来罕见暴雨洪水,致使县城涌水,郭镇、西淮坝镇等山区部分群众的房屋受损、山体滑坡道路受阻、部分群众被困,多户家庭及农作物遭受损失,灾情严重。汉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铭、名誉会长陈岳明、执行会长丁谓君、常务副会长柴丽峰、石小辉、副会长王忠伦等领导班子成员得知灾情后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立即组织倡议各企业、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灾区捐款捐物献爱心,倡议一发出,得到了汉中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和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员以及上海的郑晴文女士、深圳的席玮遥女士以及张君、邢紫兰、许开友、王俊峰、岳正红、薛忠义、林祥、高宗成、黄洪涛、孙书林等60名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爱心人士们慷慨解囊,鼎力捐助,筹资善款价值33600元。


   随后他们组织采购粮油、食品等物资往返近400公里,将大家捐赠的物资及现金及时送到受洪灾最严重的郭镇和西淮坝镇,其中:郭镇17416元、西淮坝镇16184元。并分别与郭镇镇长闫平、西淮坝镇副镇长沈洋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受灾及脱贫攻坚战等情况,看望慰问了灾区的孤独老人、留守儿童、残疾家庭的贫困户和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鼓励灾区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安心完成学业,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让群众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和阳光公益志愿者们的大爱情怀及责任担当。(转自文化艺术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