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工商联来城固酒业考察指导工作
2020-10-15 15:18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0年9月25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一行来汉开展协作考察及消费扶贫活动,26日中午,考察组一行来到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在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汉中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城固酒业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卫红的陪同下进厂考察。 

    王虎一行先后走进白酒酿造车间、万吨室内外储酒库、陶坛酒库、城固藏酒馆及城古酒文化展览馆进行实地观摩,深入了解城古酒纯粮酿造工艺和近年来生产经营实况。

                            
    南通市工商联一行领导对城固酒业始终遵循“以诚心·酿长久”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纯粮酿造,生产高品质的“城古·天汉坊”、“城古特曲”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继续加强“通、汉”企业合作,互相借鉴,互通有无,并肩作战、优势互补、合作共享,巩固、提升和拓展合作成果,携手谱写新时代通汉协作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