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企业 保就业 汉中市小微企业诚信客户授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11-03 17:53
来源: 天汉青年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建设“信用汉中”,促进银企合作,支持小微企业发展,10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汉中市委、汉中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汉中市银行业协会、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汉中市青联、汉中市青企协主办的的“稳企业 保就业”小微企业诚信客户授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强强,市金融办副主任黄建军,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行长尤卫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青企协会长张仁杰、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亚峰及邮储银行各支行小微企业优质客户代表、市青企协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汉中华瑞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50户企业进行“诚信客户”授牌,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与汉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授信10亿元。

强强在讲话中代表团市委向市金融办、市银协、邮储银行汉中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小微企业量大面广,在壮大市场主体、保证就业、畅通产业配套链条、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市金融办、市银协和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汉中青年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坚定发展信心,从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创新经营模式,推动优化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市县青企协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尽己所能的持续为小微企业、创业青年等群体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帮助,让小微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更大力量。

黄建军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希望邮储银行能够进一步强化“六稳六保”举措,确保各项政策认识到位、执行到位、效果到位,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变压力为动力,转危为机,创新改变。

                                         

       尤卫东表示,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支持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努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汉中三市建设!

   张仁杰在致辞中希望广大企业家们诚信借贷,珍惜信誉,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和社会形象。

据悉,对获得诚信客户称号的企业,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将遵循国家金融政策和有关规定,在授信、结算、利率等综合性金融服务方面开设绿色通道,给予激励性的优惠措施。

  活动最后,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为现场企业家们讲授了“疫情下汉中经济的发展和民营企业的应对策略”相关内容。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