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汉人汉商座谈会暨汉人汉商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市红叶酒店举行
2020-12-23 11:14
来源: 今日头条
打印


1222日, 汉中市汉人汉商座谈会暨汉人汉商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市红叶酒店举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市委副书记陈晓勇,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王彩凤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知名商协会、驻外地知名汉中人士、汉商代表和驻外地汉中商会会长、汉中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市工商联直属30个商会代表,以及汉中市新生代、青企协、女企协,苏陕协作企业代表、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

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致辞说,“汉人汉商网”今天正式上线,是工商联及汉人汉商的的一大喜事,通过平台交流,互通信息,分享资源,永续乡情友谊。汉中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丰富,环境优美,“十四五”战略思路明晰,围绕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即将开启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生态经济强市、幸福宜居名市等建设新征程,机遇良好。希望汉人汉商及企业家们宣传家乡,兴业家乡,发挥商会优势,广结人财物等资源,担当企业家责任,为家乡经济及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推介了汉人汉商网情况。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山东省陕西商会会长郑沛新,上海市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吴建国,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党委副书记、院长尚巍巍,辽宁省陕西商会常务会长瞿建国,汉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仁杰等10多位企业家做了交流发言。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就涉及的非公经济重要政治政策理论问题进行了解读。

                                 

                                 

现场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广东省汉中商会向汉中市工商联和阳光公益协会捐赠kn95口罩50万只,总价值180万元,全部用于抗疫工作。据悉,今年疫情期间,广东汉中商会及企业家们积极献爱心,先后捐资捐物达60余万元,本次携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略阳朗意医疗公司两家副会长单位再次爱心捐赠,进一步体现了企业家们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郑佩宏讲话指出,汉人汉商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彰显了汉人汉商对家乡的情怀和对汉中发展的热切期盼,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要坚守自己的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帮扶济困奉献担当,合法诚信经营,主动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要不断加强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学习,了解发展战略及政策,准确把握企业发展定位,抓住机遇,谋划做强做优企业。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总结说,汉中市“金秋季”主题招商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回汉企业已经对接有3个投资项目,嘉宾们参观了解汉中“十三五”成就展和“十四五”规划战略,考察了古汉台、航空智慧城、陕飞公司等景点及企业。今天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对汉中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对待。汉中有很多富有特色的对外合作优势项目,希望彼此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寻求到更多的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汉人汉商网”旨在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全球汉商根据地”,畅通在外汉商与家乡的联系,便捷高效实现在外汉商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拓展汉商的发展空间。网站栏目丰富,全媒体矩阵,提供专业服务,搭建起企业与企业、政府间沟通的桥梁,助力诠释汉中发展新动能,引发潜在投资热情,凝聚全球汉商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