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温州商会召开二届二次常务会长会议
2021-04-19 13:20
来源: 陕西省温州商会
打印


 2021年4月9日,陕西省温州商会第二届二次常务会长会议在陕西省温州商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在陕温商党工委书记、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会长吴联配,陕西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宝鸡温州商会会长倪志青,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执行会长、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林太中,陕西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汉中温州商会会长姚建华,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加准,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文豹、何崇秋、胡建跃、李求勃、周青宗、蔡永村、肖云甸、黄贤群参加了会议。

吴联配会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汉中温州商会新一届会长姚建华和新加入的常务副会长、西安雁塔恒通村镇银行行长王洪炜,欢迎他们加入温商这个大家庭。

执行会长、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书记林太中介绍了西安温州商会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宣布了上级党委批准成立中共西安温州商会工作委员会的喜讯,并对下一步成立党委的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讨论通过了今年年会的召开时间及工作安排。执行会长、宝鸡温州商会会长倪志青介绍了宝鸡温州商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疫情期间宝鸡温州商会年会的具体做法。

执行会长、汉中温州商会会长姚建华介绍了汉中温州商会的基本情况和有关建议,并邀请大家去汉中温州商会指导交流。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加准代表秘书处对姚建华当选汉中温州商会第七届会长表示祝贺,对王洪炜加入常务副会长表示欢迎,并对商会成立党委和年会的召开时间及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都就今年年会时间和年会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吴联配会长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活动要做好成立工委前期的各项工作以及新生代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