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走进镇巴商会
2021-09-24 10:12
来源: 汉中邮储分行
打印

    

9月18日下午,镇巴商会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汉中市工商联携汉中仲裁委员会、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汉中企航管理公司参加此次座谈。市工商联张军副主席和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张应林副行长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宣讲了的相关政策,重点就如何加大信贷投放、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扶持制造业、科创类企业、农业行色产业等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运用大数据,实现“让企业少跑路”高效便捷的线上产品小微易贷和极速贷;并倡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携手共建诚信企业,共创诚信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的初心,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网络优势、渠道优势,积极创新,加大与辖内商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搭建商会、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渠道,不断提升自身金融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邮储力量。(汉中邮储分行)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