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镇巴商会举行“迎中秋 话发展”座谈会
2021-09-24 09:54
来源: 汉中镇巴商会
打印


中秋佳节叙乡情,凝心聚力话发展。918日下午,汉中市镇巴商会举行迎中秋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镇巴县工商联等领导及汉中市仲裁发展促进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汉中企航管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镇巴商会副会长、秘书长及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会。围绕商会及企业壮大发展等进行交流,增进乡和友谊,提振信心,共谋发展。

汉中市镇巴商会会长、盛伦实业公司董事长王忠伦代表商会领导班子热情致辞说,镇巴商会在市县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在商会建设、会员企业服务、法务帮助及参与“万企帮万村”专项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和成绩,商会企业总体保持了稳定向好的态势,受到各级工商联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双节”来临之际,特向各位来宾及全体会员表示节日祝福。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各行业调整转型步伐加快,新兴产业迅速崛起,市场变化及竞争日趋激烈,压力进一步加大。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推进和汉中市“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发展定位及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实施,非公企业也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良好空间。对此,企业家们更要强树信心,抢抓机遇,报团取暖,再创新辉煌。表示将不负众望,倾心尽力,带头担当,携手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致力做大做强商会,进一步搭建优质平台,为企业创造更多更好发展环境。

会上探讨了商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通报了镇巴县近期暴雨受灾情况,情系家乡,并发起了向灾区捐款捐物的倡议,同乡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挺身而出担当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共渡难关的责任,尽快参与到爱心助力实际行动中去。

张军代表市工商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发展,对镇巴商会下一步换届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着眼长远大局,提高站位,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包容合作,按照商会章程及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平稳换届工作,建强班子,再行发力。同时希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到汉中“万企兴万村”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等大业中,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非公企业力量。

汉中市仲裁发展促进会会长罗了一讲解了企业法务工作重要性及案例教训、法律服务等事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推介了信贷服务项目及信贷要求、流程等金融政策及合作支持。汉中企航管理公司负责人交流了现代企业管理方面存在的痛点、问题及提供解决方案服务方式。均表示要实实在在为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真诚建言献策,实现共赢

会员们敞开心扉,广泛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成效及所遇到的问题,现场咨询互动活跃,气氛祥和,充满激情。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