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温州商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9-10 11:16
来源: 汉中市温州商会
打印


在全党全国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前夕,汉中市温州商会于2021627日,在汉中市汉台区宗营镇民俗村东方老年公寓召开了商会副会长以上成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商会秘书长季德款主持了会议。

会议指出,汉中市温州商会第七届成立以来,在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汉台区工商联的工作指导下,在会长姚建华同志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商会年度工作计划,已圆满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既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这次会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很有必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吐故纳新,坚持扬长避短,有利于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汉中市温州商会会长姚建华同志在会议上作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指出今年是商会七届成立的第一年,也是继往开来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商会的各项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努力下,半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也收获了一定的荣誉,被上级评选为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和扶贫攻坚先进单位。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开局之年开门红的大好局面。

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就搞好内部组织建设,促进商会组织发展;大力开展文化生活,凝聚商会团队精神;加强友好合作,不断创新发展;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全力解决子女就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搞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圆满完成2020年度汉中市民政局年检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工作总结。并对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商会分管财务工作的执行会长董石金同志通报了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在开门办会、勤俭办会的原则下,商会财务工作严格执行财务工作管理制度,坚持层层审批手续,实行监事长严格把关,确保监督执行,实现了账务相符,账务平衡,资金使用得当,库存现金略有盈余,保证了商会工作良性运转。

会议最后,还就其他几项工作进行了广泛充分的讨论通过。一是确定202181日起,收取20218月至20227月会费,标准仍按2020年执行。二是定于2021919日(星期日)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联谊会,具体安排待后通知。三是强调了轮值会长值班制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四是加强商会会员发展部工作力度,按照划分的各个片区发展商会组织建设。五是对商会财务现金管理与财务报表进行分离,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六是发挥商会对外联络部的机构作用,组织力量采集汇总信息资源,利用一切渠道,增强信息共享平台,寻求短平快投资项目,增加商会经济收入,促进以商养会,把商会组织做大做强。(汉中市温州商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