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镇巴商会捐赠款物支持家乡救灾
2021-09-27 15:57
来源: 汉中市镇巴商会
打印


2021923汉中市镇巴商会为家乡救灾捐赠款物仪式在镇巴县民政局举行。市工商联、镇巴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市镇巴商会会长王忠伦、捐赠的款物的副会长、会员企业、爱心人士4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华武致辞,镇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芯茹讲话,县民政局局长赵杰代表镇巴县接受捐赠。仪式由镇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亮主持。


捐赠的会员及爱心人士是:商会会长王忠伦单位盛伦实业公司,捐120平米商品房三套、家俱、服装等物资,价值人民币102.9万余元;嘉伟装饰捐窗帘40幅,价值人民币1.6万余元;君荣文化传媒捐智能书包90个,价值2.4万余元;民尚创业咨询捐课桌凳40套,价值2.7万余元 ;方兴惠众家居捐空气能热泵热水器3台,价值8.1万元;众信友信息科技捐全网通键盘、手机30部,价值1万余元;天薇尔花艺捐大衣羽绒服30件,加值1.1万余元;聚友诚豪汽贸捐1万元及物资,卓尔新材料捐1万元。本次捐赠现金5.01万元,救灾物资价值120余万元,合计捐赠125.7887万元。

仪式后,市镇巴商会一行将物资送达了渔渡等受灾严重的镇村,在县民政局和工商联配合下进行了物资交接(汉中市镇巴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